新聞原址連結:http://www.nownews.com/2009/04/30/91-2444070.htm

 

記者陳瑩芝/台北報導

大風劇團最新音樂劇《美好的人生》將於5月1日開演,其中演員小馬和鐘天惠都是第一次嘗試音樂劇,磨戲過程苦不堪言,不但鐘天惠曾在舞台上崩潰大哭,小馬也壓力大到差點去看精神科!小馬透露,他在排練時還遇到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驚嚇之餘也認為說不定是音樂劇會大賣的預兆!

目前正緊鑼密鼓排練音樂劇的小馬表示,雖然他是第一次接演音樂劇,但畢竟仍算是中生代演員,表現不能太漏氣,因此壓力大到差點去看精神科,後來他因小感冒去看醫生時,特地請醫生開肌肉鬆弛劑給他,才讓他能稍稍放鬆。

小馬還提到排練過程中遇到的靈異事件,有一天傍晚他獨自一人提早到排練室準備,想說在排練前先關燈小睡一下,沒想到睡到一半,排練室的燈卻一排一排地陸續亮起來,他覺得奇怪,問工作人員後跑去看燈的開關,卻都是off的狀態,測試一下開關時,又都沒問題,讓他當下心裡毛毛的。小馬說,劇團已在這排練了1個半月,都沒遇過此情形,也許是真的遇鬼了!但他也趕緊安慰自己,說不定這是音樂劇將大賣的預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