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福報記者/郭士榛2009/4/6  
 
  【記者郭士榛台北報導】大風劇團沉寂一年半後,即將推出音樂歌舞劇《美好的人生》,四個好朋友 一場破涕為笑的人生旅程。

劇情敘述一個賠了九年的劇團還是堅持要做戲劇,男主角王柏森透露,這其實是大風劇團製作人連乙州的真實故事,將在五月一至三日在台北國家劇院演出。

繼《四月望雨》後,大風劇團推出十周年大戲《美好的人生》,製作人兼編劇連乙州說,該劇融合法國早期歌舞劇《百萬富翁》及歌劇《波西米亞人》,反映現下社會狀況。連乙州希望這部歌舞喜劇,在不景氣的現在,能帶來一股清新的力量,讓明天充滿希望與勇氣。

演員王柏森、黃士偉及女主角鐘天慧表示,劇本的完成度高,人物個性明確,整齣戲就有了獨特的戲感。此外還有一群「超級偶像」歌手都擔綱演出,旅遊節目主持人小馬也飾演一個詐騙集團兼討債公司總裁,擔任搞笑角色。

《美好的人生》描寫M型社會底層從事藝術表演的工作者,追求理想,為愛所苦、為錢打拚的歌舞喜劇。故事發生在台北,一對劇場難兄難弟為了作戲,賠光所有的錢,當債主上門討債時,沒想到竟然中了大樂透,而這張彩券到底是上天送來的禮物?是災難?還是考驗?詳情電洽:(○二)八九四一三七三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