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  2009.4.1

歷經一年半的沉寂,大風劇團即將推出新的音樂歌舞劇《美好的人生》,劇情敘述一個賠了九年的劇團還是堅持要做戲劇,男主角王柏森昨天偷偷說,這其實是大風劇團製作人連乙州的真實故事。

繼《四月望雨》後,大風劇團推出十週年大戲《美好的人生》,製作人兼編劇連乙州說,該劇融合法國早期歌舞劇《百萬富翁》及歌劇《波西米亞人》,反映現下社會狀況,至於是不是他的故事並不太重要。不過對於演員王柏森、黃士偉及女主角鐘天慧來說,劇本的完成度高,人物個性明確,整齣戲就有了獨特的戲感。

此外,還有一群「超級偶像」節目的歌手,都將擔綱演出,旅遊節目主持人小馬也將飾演一個詐騙集團兼討債公司的總裁,擔任搞笑的角色;草莓姊姊簡皎竹則首度挑戰舞台劇,飾演暗戀王柏森的室友。

該劇將於5月1日至3日演出,地點在台北國家劇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