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王敬聰  孟桓

曲  林岑芳

演唱者:王柏森黃士偉鐘天慧簡皎竹 │曾威豪買黛兒‧丹希羅倫 │ 謝怡安李宏鳴 │  謝淳雅  │ 賴佩瑩羅香菱陳盈達


有沒有一種捷運  馬上就載我逃離這裏
有沒有一種時鐘  分分秒秒都能快樂輕鬆
有沒有一杯咖啡  不苦不澀卻充滿滋味
有沒有一種燈泡  只要一顆就可照亮全世界

點起心中的燈      溫暖這晦暗人生
讓眼淚從臉頰滑落  我們多久沒有擁抱真情
喊出心中苦悶      喚醒那沉睡靈魂
讓生命如流星  交會而過  等雨過天青會看到彩虹

有沒有一把鑰匙   為我打開所有心門
有沒有一件雨衣   能為我阻擋無情風雨
有沒有一種感情  等再久都不會凋零
有沒有半塊土司   啃一口就會充滿活力

多一點勇氣   讓我可以面對未知的命運
少一點悲情   就算失敗了回頭身旁有你
每一份友誼   給我無比信心堅持到底
ㄧ點點星光   讓我值得期待閃亮的陽光

跌跌撞撞的走  
早忘了陪伴的風
一路上不停的追求  
太陽跟昨天有什麼不同
生命本是奇蹟  
何苦用來囚禁自己
美好的人生掌握在你手心  
快樂一天  苦也一天  

點起心中的燈      照亮這晦暗人生
讓眼淚從臉頰滑落  我們多久沒有擁抱真情
喊出心中苦悶      喚醒那沉睡靈魂
讓生命如流星  交會而過  等雨過天青會看到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