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淳雅 

 

 

謝淳雅  個人簡介


南投高中音樂班聲樂組,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聲樂組

語言:國語、台語、英文(尚可)、韓文(簡略)(演唱過的語文包含:國、台、英、韓、義、法、德、西班牙、拉丁文)。
才藝專長:唱歌、演戲、自彈自唱、歌曲歌詞創作、音樂短劇創作。
喜歡的音樂風格:R&B,POP,HIP POP,Blues,Gosepel,Musical,Classical,Rap,Rhytmic Soul。

◎工作經歷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歌唱比賽評審,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送舊晚會演出,消防局主辦九二一周年紀念園遊會自彈自唱演出,台北藝術大學藝術大學暑期營隊魔幻王國隊輔,台北藝術大學二十五週年校慶園遊會自彈自唱演出與正青春晚會a&j樂團主唱,十信高中英文歌曲比賽指導,日盛尾牙演出(樂團主唱),結婚會場表演與各大小互外活動表演(樂團主唱)。
 

◎教學經歷
十信高中英文歌曲比賽指導,歌唱家教,音樂基礎訓練家教,台北藝術大學藝術大學藝術教育營隊第二屆(隊員)與第三屆(中隊長),才藝品格營歌唱班主教老師,youngclub歌唱班主教老師,目前為台北市立新民國中音樂實習老師,教導學生音樂常識、合唱、流行歌曲演唱、英文歌曲、動作編排與表演。
教學理念:加入流行元素在音樂課程中,使古典與流行融合,讓學生不再覺得學”音樂”是很沉悶的事,用活潑生動的肢體和語氣教學,帶給學生們歡樂,隨時更新調整自己的教學方式,因材施教。
教學目標:使學生都有音樂基礎能力且有好的品格與健康的人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