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設計:曾蘇銘 
 

 

當劇場的大幕升起,神奇的燈光變幻和舞台特效,每每令人目不暇給;演員精湛的演技與幕後專業設計及技術的搭配,構成了劇場迷人的條件。曾蘇銘,一位立志幫導演將故事說的更加精彩、更加生動的幕後推手。
曾蘇銘設計過5次金馬獎、4次金鐘獎、3次金曲獎的頒獎典禮舞台、19齣舞台劇、以及多家電視台的戲劇、綜藝節目等場景設計。

 

作品簡歷


屏風表演班作品:1999年《我妹妹》、2000年《半里長城》《莎姆雷特》、 2001年《婚外信行為》、2002年《北極之光》《徵婚啟事》、2003年《北極之光》[真情版]《女兒紅》 、2004年《OH!三岔口》《西出陽關》、2005年《昨夜星辰》《好色奇男子》、2006年《莎姆雷特》[狂潮版]《女兒紅》[憾動版]、2007年《半里長城》[輝煌版]、2008年《六義幫》  2009年 《六義幫》[加演版]……等
綠光劇團:2006年《人間條件2》、2007年《人間條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