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下載  伴唱帶下載   歌譜連結 

演員徵選報名表  下載


 【站住!還錢!】

示範演唱:莊景雲      作曲:林岑芳   莊景雲

 作詞:甲虫  王輅鈞


欠錢不還  東躲西藏  不接電話  縮頭烏龜
沒有信用  還裝可憐  以為別人  都是傻瓜
還錢還錢還錢   我們明天還要過年
還錢還錢還錢   今天不還你就沒有明天


沒繳房租  已經半年   死賴不走  什麼東西
吃我便當  付不出錢   我讓他欠  已經兩年
租他器材  討價還價 賠本生意 差點倒店
我出賣勞力熬夜裝台  累出病來  他卻  一毛沒給

他沒有錢  他沒有本事  他沒有道德信用  他沒格
他欠我錢  他欠我租金  他欠我一個交待  他欠揍
我要追到你  堵到你  抓到你  打你個海枯石爛  眼冒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