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乙州  

 

大風劇團創辦人,擔任製作人。 


製作作品 (首演年表):

《睡美人》2000年國家戲劇院
《胡桃鉗》2001年國父紀念館
《小紅帽狂想曲》2002年國家戲劇院
《威尼斯商人》2002年國家戲劇院
《梁祝》2003年國家戲劇院
《荷珠新配》2004年國家戲劇院
《辛巴達》2006年國父紀念館
《宋美齡》2006年國父紀念館
《四月望雨》2007年國父紀念館
《美好的人生》2009年國父紀念館

編導作品《金蕉歲月》、2011年《西螺七崁》

 

曾經是  雜誌發行人
1994~1995年創辦大風表演藝術雜誌,擔任發行人。
 

曾經是  交響樂團團長
1995年  為推廣雜誌銷量,於台北金石堂汀洲店舉辦戶外古典音樂會,意外開啟表演之路,於是成立大風室內樂團,開啟表演製作之路。同年製作《辦公大廈音樂會》(新光人壽、宏國建設贊助) 、《荷花池畔音樂會》(賢志文教基金會贊助)、《Nescafe音樂會》 (雀巢咖啡贊助,此後連續三年舉辦全國巡迴演出之戶外音樂會)
1996~1999年在賢志基金會贊助下擴編為【賢志管弦樂團】,邀請陳樹熙(現為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副團長)擔任指揮,於台北新舞台、台北社教館、國父紀念館、國家戲劇院、國家音樂廳,製作演出《瘋狂音樂動物園》《親子溫馨童話情》《天方夜譚》《雲國歷險記》....十數場售票音樂會。
2000~2004年為大風劇團之專屬樂團,為音樂劇演出伴奏,魏世芬擔任指揮。

永遠是  音樂劇製作人
1995年  音樂劇《悲慘世界》於香港演出,連乙州獲邀至香港觀摩,並受委託舉辦在台宣傳活動,此後對音樂劇深深著迷,並立志以製作音樂劇為終生職志。爾後成立大風劇團,以百老匯製作模式,在台首創藝術創作平台,依題材的特質,邀請最優秀與適合的藝術家聯合創作(重要理念),創作演出十部音樂劇作品:《睡美人》《胡桃鉗》《小紅帽狂想曲》《威尼斯商人》《梁祝》《荷珠新配》《辛巴達》《宋美齡》《四月望雨》《美好的人生》… 演出足跡遍佈台北、新竹、中壢、台中、台南、高雄各地….已累積140餘場大型演出紀錄。

2008~2009年危機與企機
2008年遭逢人生最大危機,讓出《四月望雨》版權以及該年演出檔期,「花蕊總是會落土  春天來時會再開」,創辦人連乙州意外發現自己會創作,大風開啟另一個創演契機。

 

現在是  音樂劇編劇 導演
2010年《金蕉歲月》意外成為編劇兼導演,未來幾年將專注自己編寫的作品,並擔任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