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劇團賣掉一支禮槍、ㄧ件T恤、一台電鋼琴,拍賣網站也陸續都有詢問,吧台、燭臺....小道具等,遲早應該可以找到新主人,製作費天天都有進展,雖然不多,但卻很窩心。

在第一首歌出來前夕,大風整理過去的作品,放在Youtub,算是回顧、也是再見,歡迎大家上網瞧瞧!http://tw.youtube.com/user/dafengmusic

冬天的腳步近了,外頭細雨綿綿,製作人租一台小貨車,親自將電鋼琴載去給買家,想起電影紅色小提琴~百年來流轉歷經許多演奏家的故事.....,雖然這台琴也不是什麼名琴,甚至只不過是ㄧ台電子樂器,但卻伴隨大風南征北討十多年,也曾被許多名家彈過,很高興買家自己也彈的不錯,而《美好的人生》作曲者,十多年前也是彈這台琴的表演夥伴;琴呀琴、雖然無知無識,但卻對大風的貢獻良多,甚至在現在最需要錢的時候,也適時推大風ㄧ把,真是令人懷念那段閃耀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