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  2009.4.1

歷經一年半的沉寂,大風劇團即將推出新的音樂歌舞劇《美好的人生》,劇情敘述一個賠了九年的劇團還是堅持要做戲劇,男主角王柏森昨天偷偷說,這其實是大風劇團製作人連乙州的真實故事。

繼《四月望雨》後,大風劇團推出十週年大戲《美好的人生》,製作人兼編劇連乙州說,該劇融合法國早期歌舞劇《百萬富翁》及歌劇《波西米亞人》,反映現下社會狀況,至於是不是他的故事並不太重要。不過對於演員王柏森、黃士偉及女主角鐘天慧來說,劇本的完成度高,人物個性明確,整齣戲就有了獨特的戲感。

此外,還有一群「超級偶像」節目的歌手,都將擔綱演出,旅遊節目主持人小馬也將飾演一個詐騙集團兼討債公司的總裁,擔任搞笑的角色;草莓姊姊簡皎竹則首度挑戰舞台劇,飾演暗戀王柏森的室友。

該劇將於5月1日至3日演出,地點在台北國家劇院。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啟彤與珍珍 

李啟彤角色自傳
文/ 王柏森

我,李啟彤,36歲。
A型射手座,上升雙魚。
人生座右銘:有夢就追,無怨無悔,流血流淚,鞠躬盡瘁!

由此可知:
我是個愚蠢、愛作夢,似乎永遠長不大,或刻意拒絕長大,仍在追求理想的中年。
過度的天真,其實與世不容。遁入劇場的戲夢人生,使現實生活,瀕臨絕境邊緣。
於一場又一場的幕啟幕落,耗費大半青春。有幾次寥寥可數的掌聲,藉以取暖;
結果是負債累累,反而拖垮自己,也連累別人……

原本迷人的生命特質:熱情、豐富,變形為情緒起伏大,沒有安全感又神經質;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原址連結:http://program.ftv.com.tw/Variety/MayfonDate/543_008.html
播出時間:4/13 12:30 民視 美鳳有約
 

 


 
時機歹歹,是不是讓您的心情悶到了極點呢?
沒關係,今天美鳯有約將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讓觀眾朋友的心情能更開朗喔!
今天請到舞台劇二勢力的王柏森及鐘天慧來到節目中,他們有新的作品即將跟大家見面,大家可要好好收看美鳯有約才知道這部舞台劇的內容喔!

美鳳有約提供 

在此,相信大家一定對王柏森不陌生;他是算是舞台劇傳奇。他結合了演、歌、編、導、舞眾多才能而展現出來的舞台魅力,絕對是大家有目共睹、爭相買票欣賞的一大卡司。
而這位舞台新秀鐘天慧也不容小覷。她不但是香港小姐選秀第五名,同時她更是台灣知名選秀歌唱比賽的第八名,也是一名能唱能演的魅力女王喔!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詞  王敬聰  孟桓

曲  林岑芳

演唱者:王柏森黃士偉鐘天慧簡皎竹 │曾威豪買黛兒‧丹希羅倫 │ 謝怡安李宏鳴 │  謝淳雅  │ 賴佩瑩羅香菱陳盈達


有沒有一種捷運  馬上就載我逃離這裏
有沒有一種時鐘  分分秒秒都能快樂輕鬆
有沒有一杯咖啡  不苦不澀卻充滿滋味
有沒有一種燈泡  只要一顆就可照亮全世界

點起心中的燈      溫暖這晦暗人生
讓眼淚從臉頰滑落  我們多久沒有擁抱真情
喊出心中苦悶      喚醒那沉睡靈魂
讓生命如流星  交會而過  等雨過天青會看到彩虹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2009/03/28 00:18)新聞原址連結:http://www.nownews.com/2009/03/28/340-2428745.htm

超偶幫鐘天慧與黃文星一同走秀。〔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陳瑩芝/台北報導

超偶幫的黃文星、鐘天慧,27日受邀參加服裝品牌DADA SUPREME 「’09 City Life春夏潮流概念秀」
。身為鐘天慧師兄的黃文星首次嘗試走秀,還要靠師妹從旁指導才上手,反過來變成師妹帶師兄,
讓他靦腆笑說:「第一次難免有一點怕怕的!」但他也不忘稱讚鐘天慧走起來非常大器。兩人一場
秀下來,輕鬆就賺入六位數酬勞。

在「超偶1」勇奪第2名的黃文星,日前曾參與偶像劇《我的億萬麵包》演出,並順勢推出個人EP
《億萬克拉的幸福》,同時跨足戲劇與歌唱界,他自己都覺得非常幸運。

這次受邀為服裝品牌走出處女秀,黃文星坦言心情是既緊張又高興,接著就開始詞窮。製作單位在旁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劇中瘦瘦的角度所寫的「跟班日記」部落格限期開放中!趕快去看看!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4 Tue 2009 02:32
  • 通告

美好的電視宣傳 &  廣播通告


 播出時間:4/27 19:00    

黃國倫的異想世界

  王柏森 草莓姐姐│ 柳丁哥哥


 播出時間:4/25 22:00    

華視 天才衝衝衝

  草莓姐姐│ 小馬

 播出時間:4/25 20:00    

華視  歡樂有夠正

  柳丁哥哥

 播出時間:4/25 20:00    

台視 百萬大歌星

  王柏森│  鐘天慧


 播出時間:4/22 18:00    

八大電視 娛樂百分百

  排練場專訪草莓姐姐

可直接跳至5分38秒


播出時間:4/18 20:00    

good TV 心靈不打烊

   草莓姐姐│ 鐘天慧 

 草莓姐姐於《心靈不打烊》通告照片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r 17 Tue 2009 11:53
  • 新聞

 

 

美好的新聞  都在這裡


 

2009/09/22   劇場設計賽 林恆正抱走金獎
       
2009/04/30     NOWnews【影劇新聞】小馬拍音樂劇竟遇靈異 排演壓力大險看精神科
       
2009/04/24     蘋果日報:余天拱豬 搶救舞台劇
       
2009/04/13     美鳳有約~舞台劇二勢力~王柏森、鐘天慧
       
2009/04/06     人間福報:中了大樂透 美好人生將開始 
       
2009/04/01     自由時報:大風歌舞劇美好的人生 超偶歌手幫襯
       
 2009/03/27     NOWnews【影劇新聞】黃文星第一次會怕 鐘天慧帶他被讚有經驗
       
 2009/03/12     NOWnews【影劇新聞】小馬自爆心儀2女星 頂上有毛再振雄風 坦言想結婚(2009/03/12 01:04)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3/12 01:04)   新聞原址連結http://www.nownews.com/2009/03/12/340-2420826.htm

小馬體驗最新健髮技術,解決多年掉髮困擾。(圖/Dr.Jetts動力光提供)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藝人小馬(倪子鈞)掉髮問題困擾他14年,最近重現「生」機。原有地中海禿頭的小馬,11日
獻出「醫療見證處男秀」時春光滿面,他說:「髮量變多,連人緣都變好了,現在很有自信
,最近還跟2位女星互有好感,常通電話、簡訊,希望有機會能跟其中1位交往,2年內結婚。」

屬牛的小馬,本命年從「頭」開始,已經36歲的他,發願09年事業、愛情都能交出成績單,
他接受最新的健髮技術,一個月內髮量明顯增多2成,髮根也變得粗壯健康,加上戒吃宵夜、
少抽菸喝酒,整個人從64瘦到56公斤,氣色也明顯變好。小馬坦言是受到好友范逸臣影響,
「看到他因為《海角七號》,像搭噴射機般爆紅,讓我也想朝電影、戲劇方向努力。」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柏森 

 

 

王 柏 森  個人簡介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主修導演,副修表演。
果陀劇場創始團員,為國內難得一見的編、導、演、歌、舞之全能表演藝術工作者。

被譽為台灣「音樂劇王子」的王柏森,
以演出楊德昌導演之電影【獨立時代】獲第卅一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以歌舞劇【天使~不夜城】獲首屆「戲劇晶球獎」最佳男主角。

領銜主演台灣第一齣搖滾音樂歌舞劇【吻我吧!娜娜】,以及【新馴駻記】、【看見太陽】、
【大鼻子情聖西哈諾】經典演唱、【台北動物人】紐約巡演,赴北京保利劇院、杭州、上海巡演【天使~不夜城】。參與春禾劇團主演【愛情有什麼道理?!】。於國家戲劇院,跨界主演現代豫劇【中國公主杜蘭朵】、奧斯卡經典名劇【莫札特謀殺案】等。獲表演藝術雜誌,票選為「十大最受歡迎之表演藝術偶像」。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